close


上星期有天晚上廷韻下班回來,
沒說幾句話就開始哭了,
又是工作上的挫折......
其實廷韻太善良,
有時我給他的建議他狠不下心來對付欺負他的人,
吃了虧就回家找我哭訴,
但是過兩天又忘光光了!
後來哭到累了,就說他肚子餓,
我就給他一張7-11的100元禮券,
叫他去花完,不然快過期了!
他就喜孜孜的跑去7-11買了一些零食回家,
他買了曼陀珠,小泡芙,......還有一包脆笛酥!
我看到脆笛酥後就狂笑到不行!
因為我看到脆笛酥就想到"熊嘿"同學,
當年我們當菜士官時,
常常被派到地面裝備班以及彈庫支援,
地面裝備班有自己私營的小福利社,
有次"熊嘿"被派到彈庫支援一星期,

(彈庫跟北跑這兩地方算是菜鳥天堂,老鳥地獄,彈庫是24小時待命單位,
除了晚上能有1小時左右可以回原單位盥洗,其他時間就跟著彈庫人員作息!
就像三不管人員,彈庫人員跟我們互相不理,只有拖彈才有互動,而北跑!
就是機場北邊跑道,功能就是.....等飛機掉下來,可以參考離島醫生,
侯文詠有敘述過!對菜鳥來說,一天能遠離單位學長23H真是當兵一大樂事,
對老鳥來說,去那種鳥不生蛋單位,又沒學弟可整,真的很痛苦!)
我剛好也被派到地裝支援,
那時我正在地裝班的福利社吃泡麵,
熊嘿遠遠的就飆著拖車往地裝班直奔而來,
看的出來彈庫的菜鳥拜託他載他們到地裝班解解饞
我就看他們買一堆零食,
熊嘿也買了一瓶統一草莓蜜豆奶跟一包脆笛酥,還椰子口味的~
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椰子口味的咧!
後來他們就往武掛方向過去,
我吃完泡麵也跟地裝的人拖氧氣車去製氧所補氧氣,
好笑的是...我們沿路看到他們一群人的餅乾零食沿路掉,
可能彈庫菜鳥怕被學長發現零食,所以藏在防寒大衣,
但是因為太多零食擠在大衣裡,所以就沿路掉,
我們就沿路檢,我撿到了熊嘿的椰子脆笛酥,
跟地裝班的邊開車邊笑,笑到肚子好痛!
因為彈庫菜鳥怕被學長發現所以藏零食,
他拖車班士官也跟著人家藏,
還藏到掉在跑道被我撿到,我當然不可能還他
跟地裝班的人員開車到產業道路就把撿來的零食嗑光了,
因為跑到有塔台監視,所以不敢吃東西,
後來我只要看到人家買脆笛酥,
我就想到熊嘿的椰子脆笛酥事件,
就忍不住想笑,
前天看到廷韻買一包脆笛酥回家,
我就狂笑不已,
他沒看到這篇之前,
應該不知道我到底在笑什麼哩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